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事活动 >>  寺院新闻

永信方丈一行赴天津蓟县盘山北少林寺考察

发布人: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3-07-05 10:10: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3年75日上午,释永信方丈一行抵达天津蓟县盘山北少林寺参观考察,对寺院的建设及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期间,永信方丈参观了已经竣工的法堂和正在建设的大雄宝殿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并对即将施工的禅堂、僧寮及欢喜地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午,永信方丈与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及县长景悦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盘山北少林寺的建设工作能够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推进。肖书记表示,作为天津市的文化名山,盘山的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等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永信方丈此次到盘山了解北少林的建设情况,对盘山的文化建设,特别是盘山佛教文化的复兴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希望大和尚以后能常来盘山。对盘山北少林的恢复与建设工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