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事活动 >>  寺院新闻

释永信方丈一行赴天津北少林寺检查工程进展工作

发布人: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0: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21年6月8日上午,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一行赴少林寺下院——天津市蓟州区盘山北少林寺检查寺院工程进展工作,受到监院延沛法师及护法檀越的热烈欢迎。


01-释永信方丈一行检查北少林寺工程建设1-副本.jpg

02-释永信方丈一行检查北少林寺工程建设2.jpg

03-释永信方丈一行检查北少林寺工程建设3-副本.jpg

释永信方丈一行检查北少林寺工程建设


04-检查寺院禅堂建设工作.jpg

检查寺院禅堂建设工作


在延沛法师的带领下,永信方丈一行察看了大雄宝殿、法堂、禅堂、寮房、观音殿等寺院建筑。目前建设与装修已经完成的禅堂,占地1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200位僧人打禅七。永信方丈对北少林寺目前的工程进展工作给予好评,对存在的问题给予宝贵意见,希望寺院能尽快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信众。


05-欢喜座谈.jpg

欢喜座谈


期间,永信方丈还与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座谈。永信方丈介绍了北少林寺的历史及其与嵩山少林寺之间的渊源,希望当地政府能继续支持北少林寺建设工作,早点发挥其功能和作用,服务好当地的经济文化建设。


06-北少林寺僧人与释永信大和尚合影.jpg

北少林寺僧人与释永信大和尚合影


07-北少林寺善信与释永信大和尚合影.jpg

北少林寺善信与释永信大和尚合影


08-欢喜合影.jpg

欢喜合影


王力军书记对永信方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少林文化在当地的影响力给予肯定,对北少林寺今后的发展寄予期望,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北少林寺的建设工作。(文:邹相  图:延万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