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事活动 >>  寺院新闻

盘山北少林寺举行佛七法会

发布人: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3-12-03 15:04: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3年1025日至123日,天津蓟县盘山北少林寺隆重举行七天念佛法会。


盘山北少林寺佛七法会现场


延沛法师为洒净仪式主法


延沛法师为众开示

放生法会现场

10月25日上午八点半,大家在庄严的念佛声中开始为期七天的法会活动。本次法会以带领居士坚持念佛修行法门为主,目的是要他们在这七天里,放下一切外缘,集中全部精力,认认真真地念佛,清清静静地念佛,以消除业障,净化身心,增长福慧。

净土宗的念佛法门是以信、愿、行为纲领。“信”要信得真,“愿”要愿得切,“行”要行得认真。念佛其实就是行。此次佛七法会就是通过大家一起念佛,起到一个相互监督,相互鼓舞的作用。只有认认真真地去实践,才能使我们的信心和愿心不会落空。同时,认认真真地念佛不仅能使我们达到一心不乱之境,还能为我们将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积累资粮。法会期间,还举行了蒙山施食活动,以布施一切孤魂等众。

法会进行到第五天,延沛法师为居士们作了开示,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借此殊胜的因缘和佛菩萨的加持,123日下午两点,法师还带领居士们在水库举行放生活动。至此,盘山北少林寺佛七法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