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事活动 >>  寺院新闻

观音菩萨出家日 盘山北少林寺举办祈福放生法会

发布人: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3-10-23 14:52: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3年1023日,农历九月十九,是观音菩萨信仰的三个重要节日(二月十九观音菩萨圣诞日,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九月十九观音菩萨出家日)之一:观音菩萨出家日。借助观音菩萨的加持,少林寺下院——天津蓟县盘山北少林寺举办了一场庄严的祈福放生法会。


放生法会现场

上午九点,延崆法师、持鎏法师带领当地善信们在蓟县佛堂(禅缘)一起礼拜《大悲忏》一遍,随后拜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一遍,以忏悔往昔所造的诸恶业,并回向法界众生,祈愿世界和平,众生安乐。


祈福法会现场

清点准备放生的水族


法会结束后,欢喜合影

值此因缘殊胜之际,仰仗菩萨的慈悲,下午两点,众法师与善信们在于桥水库举行放生法会,以救脱众生得离苦。通过放生法会,倡导戒杀、放生,以长养我们的慈悲心。

法会结束之际,众法师与在家菩萨们法喜充满。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责任编辑  无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