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事活动 >>  寺院新闻

腊八感恩 捐资助学

发布人: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7-01-06 09:25:00 浏览次数:

2017年16日,天津盘山北少林寺代表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向蓟州区第一中学捐赠2017新学年助学善款,受到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现场


学校领导发言



盘山北少林寺法师发言


捐赠现场


当天上午九点,捐赠仪式在天津蓟州区第一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有:蓟州区民宗办贾主任、北少林寺法师,以及一中孙校长和接受捐助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孙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蓟州区第一中学的建校历史及教育成果,现有学生的情况,如今在校学生2300余人,其中贫困学生69人(有2人为孤儿)。

孙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学生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他们的成绩去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欢喜合影

随后,天津盘山北少林寺的法师也向学校及受助学生们传达了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的祝愿,希望他们刻苦努力,将来用他们的爱心去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会议结束后,法师亲自将5万元助学善款交到孙校长手中。最后,捐赠嘉宾及学校领导、受捐助的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